美色当前

不可逆

【双关年下】追凶的那些日夜(5)

13

关宏宇唏嘘,做人啊,出来混果然是要还的。

比如做弟弟的桃花运走多了,一不小心当哥哥的就不知打哪儿撩了个跟他心有灵犀的律师回来。

关宏峰很喜欢聪明人。

被周巡总结为一半傻瓜一般亲信的长丰支队,很少能有韩彬这样让他充满危机感和欣慰感的聪明人。

“那我呢?”关宏宇指着自己的鼻子问他哥。

关宏峰在他脑袋上难得慈爱地薅了一把,不予作答。

他跟关宏宇强调韩彬是个人物要小心,关宏宇见着人就知道他哥这话说的不虚,就韩彬这出场的架势和气场,一般情况下不是头顶光环就是身背外挂。

更别说一张嘴就是跨越支队平均理解能力水平线进入除了他谁都听不懂的学术用语,对此关宏宇表示压力非常巨大希望他说人话。

有些人和事不是小心就能防范得了的,这种事情要么听天由命要么看韩彬乐意。


因为韩彬的出现,关宏峰越发谨慎,关宏宇面对他哥明知自己战五渣还要飞身拦路被嫌犯撞飞伤着腿的英勇觉悟有点哽咽,哽咽完了被他哥踹了一脚,拎着盒膏药贴瘸着腿交接回到车上。

韩彬一边帮他贴膏药一边问他疼不疼。

关宏宇连忙说不疼不疼自己来自己来。

韩彬似笑非笑,目光在他伤口上转了一圈,语气轻描淡写,带着一种我是高人我在放水就问你怕不怕的高深莫测。

关宏宇后背发麻。

他哥欣赏聪明人,他欣赏不来。

太聪明了,你在对方面前的漏洞跟筛子似的。

藏不住破绽,更藏不住秘密,不露馅才有鬼了。

14

关宏宇撕扯着一块烧鸡,露出了一脸阴狠的表情。

“我再问你一遍,你吃不吃,别逼我,逼急了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不信你尽管试,你那什么眼神,别用屁股对着我,我叫你转过来。”

好几块撕碎的肉片沉在鱼缸底部,老虎摆着尾巴浮到水面,高冷地吐着泡泡。

关宏宇敲着鱼缸叫嚣道:“我靠,无视我?小心我把你捞起来煮了啊。”

关宏峰在他背后冷冷道:“你敢煮它,我就煮了你。”

关宏宇对自己的家庭地位再一次有了清晰的认识,他做出一脸伤心欲绝的表情:“到底它是你弟弟还是我是你弟弟。”

他哥抱起胳膊冷哼道:“我倒是想把你养在鱼缸里,省得你出去给我惹麻烦,行了快点脱衣服,交接了。”

关宏宇站在客厅脱来只剩背心裤衩,再盯着他只穿裤衩T恤的哥哥走过来准备穿衣服。

关宏峰刚要伸手拿裤子,冷不防被关宏宇扑在沙发上,抬眼瞧见关宏宇满脸的鸡贼笑容。

“起来,衣服咯着我腰了。”

关宏宇单手捞起他哥的老腰,把沙发上的衣服裤子往地下一扫,又把他哥按回去。

关宏峰落到他弟手里,那点战斗力还不够关宏宇来一场床前热身。

清晨的关宏宇血气方刚,使劲拱着他哥胸口,“饿了。”

“饿了吃饭去。”

“饭哪有你好吃。”

关宏峰屈起膝盖顶他肚子,关宏宇顺势掰住他的腿拉开贴上去,那地方火热地蹭着他哥,手指意有所指地在他哥膝窝里揉捏。

“我也想被你养在鱼缸里,我不像老虎,我挑食,你得拿自己来喂饱我。”

“关宏宇,大清早你脑袋里能塞点正事吗?”关宏峰嘴上没好气,可四肢都臊软了,抬起手让他弟把上衣拉扯掉。

关宏宇一口尖牙咬在他胸口,手指贴着他哥柔软的小腹划拉下去,伸进短裤里。

关宏峰颤巍巍地抓着他弟弟,声音都在打飘,“我等下还要出去,你给我差不多就得了,听到没有。”

关宏宇扒着他哥的短裤,特别真诚地保证道:“放心哥,我有分寸。”

分寸。


吃饱喝足的关宏宇心满意足,还专门去老虎的鱼缸前转了一圈,十分的趾高气扬。

关宏峰弯下腰去,抬起一条腿晃晃悠悠地钻裤筒,动作迟缓吃力,关宏宇十分怜悯地要来扶被他恼火的一脚踢过去。

他一脚蹬在关宏宇腿上结果自己趴了下去,关宏宇不敢笑,连忙把他腿软腰酸的哥哥扶起来,伺候他哥穿衣。

关宏峰恨不得拿裤子勒死他这个如狼似虎的亲弟弟,“你有分寸,你有个屁的分寸啊。”

他眼圈都是红的,气势不如往常,甚至还有点可怜。

关宏宇老老实实任打任骂,把他哥在沙发上做哭求饶这种事情,做了就要承受后果。

况且承受得起,完全可以多来几次。


关宏峰出门前拉着他日常上秤。

他哥终于比他重了。

关宏宇郑重其事对他哥道:“哥,我发现两个人做点充满爱的特别运动比一个人做俯卧撑有用多了,你这方法需要与时俱进创新改良了。”

关宏峰瞥他一眼:“你想怎么创新啊?”

“你弟我充满了奉献精神,愿意把自己奉献给你的减肥大业,今天晚上就可以。”

他浮想联翩心旷神怡,抬头看见关宏峰的脸色,连忙把不良居心藏进肚皮。

关宏峰:“增肥吧。”

关宏宇:“……”

tbc


评论(8)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