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色当前

不可逆

【双关年下】追凶的那些日夜(6)

15

高亚楠喂了周巡一杯安眠药,偷了案卷的第十页,交给关宏峰。

两兄弟轮流卖身给支队做苦力结果连张纸都没摸到的案卷,就这么被高亚楠给撕到手了。

关宏峰心想周巡啊周巡你看看你这点出息。

关宏峰还在案卷下面发现一张给他弟弟的分手通知书,日期还是半年前。

高亚楠写得特别正经,按着公文的格式打的,落款上面还摁了个鲜红的手印,背面还煞有其事地写了阅后即撕。

关宏峰拿着他弟弟正式的被甩通知书,眼皮跳了跳,哭笑不得。


他走出去不巧撞上刘长永,刘长永神情尴尬,跟他打了个还算客气的招呼,冲进他身后的厕所里。

作为长丰支队常年二把手,刘长永其实很不容易。

关宏峰还是支队长的时候,刘长永就负责给他包办一切体 制内的套路活。

安抚受害人家属周转社会各路关系应付领导扛雷顶锅等等等等。

关宏峰当了那么多年的支队长,连自个儿分局的政治部主任都对不上号,全靠刘长永发光发热全力代劳。

现在关宏峰离了职,他竟然还要为他继续发光发热。

孽缘啊。

先被关宏峰引来的记者包围又给周巡扛了雷的刘副队长坐在马桶上一时有点惆怅。

16

很多不稳定的因素会导致交接出现各种意外。

关宏峰最希望的交接地点是家里,但是愿望总被现实糊一脸冷冷的冰雨。

情势所迫,他和关宏宇在外面交接的次数越来越多。

眺望一下未来,或许还会更多。

关宏宇也越来越熟悉如何手脚麻利的在三分钟以内把他虚弱喘息的哥哥扒来只剩短衣裤衩。

这天交接,刘音说仓库暖气坏了,还没找人修。

关宏峰嘴上说没问题,可刚脱了一件衣服就原地打了三个喷嚏。

太热了头晕太冷了虚弱,关宏峰在身体素质上一向经不起什么考验。

关宏宇出门前用毯子把他哥卷成一团,还往他怀里塞了个热水袋。

他急急忙忙地出门又急急忙忙地回来,瞧见关宏峰在躺椅上侧身咬着手睡得迷迷糊糊。

关宏宇面朝他挤着躺下,把人往怀里圈。

关宏峰惊醒,睁眼看见是他,安下心来,睡迷糊的眉眼松懈成柔顺的线条,比平常任何时候都要温和无害,看得关宏宇心底化起一江春水。

回来了,局里还好吧?

还行,找不到证据,那王志革是个老大难,我是没办法了,你看看你还有什么法子收拾他。

关宏峰想起身,关宏宇用胳膊压着他,嘟囔道:累了,别动,我跟你躺一会儿。

关宏峰点点头,把毛毯撩起一角叫他进来。

关宏宇压下他伸过来的手,又把毛毯给他掖了掖,说别别别,我一身都是寒气,别冻着您这老胳膊老腿了。

关宏峰很坚持,掀起毛毯把他盖住,他想做什么的时候谁也拦不住,哥哥的威严在关宏宇面前要多好使就有多好使。

关宏宇身上果然是冷的,关宏峰沾着点扑进来的冷意就直打颤,蜷缩起来,从头到脚都绷紧了。

关宏宇连忙解开外套把他哥裹进自己温热的怀里,细细碎碎吻在他的头顶。

他哥多可爱啊,心疼他不肯用嘴说,自己难受也要把他捂着。

他对谁都像是冷心冷肺的漠然严肃,可隔着这身血肉,关宏宇知道他的心肝脾肺肾是怎么样的。

诶关宏宇,我找到个取暖器,你们哥俩……

刘音进到仓库,声音戛然而止,她冷不防被秀了一脸,亢奋地扔下取暖器举起手机来了个十连拍。

此情此景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场景安排,甚至连动作姿势都完美的呈现出一个人赃俱获的捉奸现场。

刘音朝他们微微一笑,你们继续,就当没看见我好了。

关宏峰满脸懵逼,回过神来咬牙切齿,刚想跳起来就被关宏宇抱紧。

关宏峰吼他,照片,万一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

看见就看见呗,我敢做就敢当,爱就爱了。关宏宇满不在乎地捏了捏他哥耳垂。

关宏峰脸都气青了,关宏宇你特么脑子里都在想什么,还有没有点国家A级通缉犯的自觉。

关宏宇被他一脚踹下躺椅,他追着刘音跑出去,回头看见他哥裹着毛毯气呼呼地坐着,特别有趣。

关宏宇发现刘音手机里存了一段标题叫做仓库换衣play.avi的动作片。

他说你这存的什么世风日下没羞没臊的……

他按到播放键:昏暗的仓库,一盏白炽灯,他和他哥激烈的抱在一起脱衣服。

关宏宇揉了揉眼睛,点出去看了眼标题,又点进来。

他依然还在和他哥激烈的抱在一起脱衣服。

看视频之前他觉得这个标题真是不害臊,看视频之后才发觉标题是多么的朴素写实。

刘音特别得意,说你们把我这儿当成联络基地我都没说什么,我拍点视频怎么了,有没有感恩之心啊,再说了我凭本事偷拍的凭什么叫我删啊。

刘音夺回手机一脸想动我视频我就跟你拼命。

关宏宇更加正义凛然,强烈要求她给自己拷一份。

tbc


评论(21)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